關於同行

同行是一家多元共融的社會企業,亦是首個專注向香港性/別小眾就生前規劃、臨終和喪親關懷提供支援的一站式平台。

*同行獲社創基金資助。

我們憑藉團隊成員和合作夥伴的跨領域專業知識,為LGBTQIA+社群提供全面的生前規劃、臨終和喪親關懷,服務涵蓋法律、醫療、心理健康及善終領域的教育、諮詢和輔導,竭力於在服務對象最脆弱的時刻,傾聽、理解、陪伴他們和其身邊人。


同行的所有服務均由性/別小眾群體或友善的服務提供者提供,確保了解不同性傾向及性別人士的需要及不帶任何歧視,由個案經理接洽和全面跟進,達致服務個人化及減少不必要的煩惱。

Happy diverse people holding lgbt rainbow flag outdoors - Diversity concept - Soft focus on Asian young woman face

使命

賦予性/別小眾
「終生自主」的權利

成立同行 ALONGSIDE 的宗旨在於賦予性/別小眾終生自主,透過現存的法律工具,記錄每個人有關財產配置、個人醫療決定、離世安排的指示和意願,並由最信任的人,不論是同性伴侶、家人或摯友,在身後或失去精神行為能力時代為執行,確保每個人能自主安排且有尊嚴地面對死亡。

願景

有尊嚴地面對和規劃
無法避免的死亡

同行憧憬所有人,不論身份、地位、貧富、性別和性傾向,都能享有同等機會和權利,按照自己的意願,有尊嚴地面對和規劃無法規避的死亡。

查詢詳情

如對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問,可隨時聯絡我們